最新新闻:

玛尼·罗纳姆的Aditi Rao Hydari下一个

时间:2021-12-24 08:16:03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被称为领先的女士,取代Sai Pallavi,在ACE电影制片人曼尼Ratnam的尚未列出的泰米尔浪漫戏剧,也是星星Karthi。

“Aditi已经取代了Sai Pallavi。虽然确切的原因仍然是未知的,但它认为Pallavi为另一个项目留下了她的日期,因为这部电影被拖延,她没有其他方案而不是退出,“电影的单位告诉iAns。

在电影中,Karthi倾向于玩一名飞行员,他在他去印度的旅行时坠入爱河。

预计常规拍摄将从6月开始。

双奥斯卡获奖的作曲家A.R Rahman将撰写曲调,而Ravi Varman将曲柄相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