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同饭店]洪卓家社长1年4个月恋爱结束结婚,“会好好生活的”

时间:2020-11-03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出演SBS综艺节目《白钟元的胡同饭店》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洪卓家权相勋社长传出了结婚消息。

权社长在上个月31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表示:“经过1年4个月的恋爱,真的很感谢我在11月1日星期日结婚。”

权社长之前出演了《白钟元的胡同饭店》首尔洪恩东浦项市场篇,成为话题。

权社长说:“事实上,播出后为了不让我失去初心,在背后毫不动摇地支持我,成为我力量的是现在的妻子”,“想着和莫伦日结婚,虽然经历了很多艰难曲折,但是我非常感谢能够相信一辈子,一起依靠的同伴者见面后会永远幸福地生活下去。

接着说:“真心感谢因为日冕19而辛苦的脚步,并祝福我们的家人,祝福我们以后的家庭幸福快乐。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