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到朋友Abhishek,Goldie Behl的Hrithik Roshan派对

时间:2021-08-28 13:16:05来源:

Actor Hrithik Roshan,忙着射击即将拍摄的电影“Mohenjo Daro”最近在套装上伤了他的腿。当他摔倒并撕裂他的脚的韧带时,演员正在拍摄行动序列。他最近分享了他在拐杖的帮助下看到他的照片。

受伤后,Hrithik Roshan被建议卧床休息两周,但演员似乎享受深夜出门和与朋友派对的生日派对。

Hrithik花了Twitter,用拐杖分享他的照片,希望他的朋友和电影制片人在那个帖子中。他写道,“生日快乐金色@Goldiebehl可能年龄B作为乐趣,令人乐趣,令人振奋的是最后一个风险。留着我的男人!给你的力量!“(读:Hrithik Roshan接下来是一个动作冒险电影)

生日快乐金色@Goldiebehl可能年龄B作为乐趣,令人乐趣,令人振奋的是最后一个风险。保持狂野的我的男人!给你的力量! pic.twitter.com/iaegv82qa2.

- 2016年1月24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Ashutosh Gowariker早些时候分享了他在他即将到来的主演'Mohenjo Daro'中对Hrithik的特技印象深刻。“他正在推动所有限制来表演艰苦的特技,”去年主任表示。(还阅读:Vhrithik Roshan在“Mohenjo Daro”套装上受伤)

这部电影是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在印度谷文明的时代。它将看到HRITHIK REMUNT POOJA HEGD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