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崔有成因恐慌障碍退出训练所,“再次入伍意志”

时间:2020-12-26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崔民秀和韩国小姐出身的姜珠恩的儿子崔有成(24岁)因恐慌障碍从新兵训练所退出。

崔民秀方面25日在明星新闻中表示:“崔有成24日发生了恐慌障碍症状,从训练所退出后回家了”。

据相关人士透露,崔有成21日加入了第一师团前进新兵教育队,但是从过去开始就患有的恐慌障碍再次发生,经过与部队的讨论,暂时退出。

image

崔有成出生于韩国父亲和加拿大国籍的母亲之间,拥有多项国籍。他虽然没有服兵役的义务,但是对入伍表现出强烈的意志。

相关人士表示:“据说崔有成已经认真接受了3天的训练”,“崔有成还充分有重新入伍的意志。接受进一步治疗后,部队将判断是否再次入伍。”

另一方面,崔有成在14日SBSPlus综艺节目《吃饭了吗-姜虎东的饭心》中与姜珠恩一起出演,表示“爸爸是韩国人,我不太会说韩语,是韩国人”,自己决定入伍。他用生硬的韩语表达了真心,展现了作为大韩民国国民的依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