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星期六》李栋旭、赵宝儿、金泛出演,固定成员也被他们迷惑!

时间:2020-09-29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惊人的星期六》节目主轴以韩国各地人气市场中的代表食物为主,固定成员们及嘉宾们负责执行任务,进而赢取各种食物,任务包括听写歌词及各种类问答。最新公开的预告...是《九尾狐传》李栋旭、赵宝儿、金泛出演啦!

一开始字幕就打上「小心这些人」,李栋旭:「Boom真人也很可爱啊!」金泛对朴娜莱说:「喝了这杯酒就是和我交往了。」固定成员们因此被迷惑住了(?)

而这期招唤的歌手是洋白菜(曹世镐之前的艺名),他的好友李栋旭马上说:「抱歉~我为什么要知道曹世镐的歌呢?」申东烨还提议:「如果答错了,惩罚就是再来一次《惊人的星期六》。」他们也说好,太好奇结果会是...?期待10月3日播出!

而tvN水木剧《九尾狐传》讲述真正「怪谈狩猎」的故事,描述生活在繁华都市之中的九尾狐,和追踪他的女制作人之间的奇幻故事,将在10月7日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