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电影前,“哈里·达斯塔安”剧本要出来

时间:2021-05-03 15:16:07来源:

'Gour Hari Dastaan​​ - Freedom文件',一个基于Oriya自由战斗机Gour Haridas的生物学,将在电影在影院发布之前发布其剧本。

在节日筛选中看到电影后,Yoda Publishers'Arpita DAS被认为,她表示希望在8月10日发布电影的剧本。

“我很乐意依据纳入本书中的几个场景,这些场景是我的原始剧本的一部分,但不能被列入电影的持续时间,”电影主任阿曼·马哈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已经在美国发表的电影进行了剧本,这些电影曾担任有用的参考资料,这可能与他们相提并论,”他补充道。

出版商和董事计划将其作为董事削减版本释放,除了铸造和机组人员的完整影片,以及一些艺术设计海报之外,该电影的特殊选择的黑白图像。

这部电影包括Vinay Roadak,Konkona Sen Sharma,Ranvir Shorey和Tanisshtha Chatterjee,将于8月1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