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Gone接受采访被质疑洗白复出 发文:求求闭嘴吧

时间:2020-11-05 08:22:21来源:新浪娱乐

11月5日凌晨,说唱歌手PGone发文回应洗白复出一事,“我现在只想好好过清净日子,我求求你们了都闭嘴吧,我真他妈的受够了! ”

PGonePGone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凌晨,说唱歌手PGone发文:“我真的累了,都是我的问题,都是我的锅,我给全世界人道歉,我不是人,我对不起社会,我对不起全人类。三年了,发个微博说洗白,发个歌说洗白,疫情捐款也说洗白,接受个采访也说洗白。我活着都是洗白,我说啥都是错,你们都对,行了吗,这篇采访就是对所有事情的收尾,从今往后我不想再牵扯任何事情,我现在只想好好过清净日子,我求求你们了,都闭嘴吧,我真他妈的受够了! ”

早前,PGone接受采访谈及“丑闻”,称当时有过自杀的想法,引发复出洗白质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