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花木兰》口碑解禁 北美媒体人评价不错

时间:2020-09-04 18:22:20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花木兰》北美影评口碑解禁。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1%(118鲜28烂),MTC69分(27好14中1差),总体表现不错。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木兰》北美影评口碑解禁。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1%(118鲜28烂),MTC是69分(27好14中1差)。部分影评摘录如下:

《旧金山纪事报》:一部振奋精神的电影,虽然没有按计划上映,但它来的时机堪称最佳。

Indiewire:可能是最好的“原作混合新鲜事物”的典范,《木兰辞》一直都是一个关于“在尚未准备接受真我的世界里做自己的力量”的宏大故事,一个可能千百年来会一直引起共鸣的传说。在妮基·卡罗的《花木兰》里,这个故事优美、有力地向前走,传递了符合当下的经典信息。

美联社:《花木兰》好的方面比坏的多,我们也应该庆幸能有适合孩子看的、华丽又鼓舞人心的战争大片。甚至可能激励一些孩子对亚洲电影感兴趣,这是最好的结果。但有时候也应该放弃对动画电影的盲目忠诚了,因为这阻挡了“伟大”的诞生。

Movie Nation:我喜欢动画版《花木兰》,但关于新版我能说的最好的话是:它足够漂亮,值得一看。而不管他们做了什么市场调研或剧本监管,我想要看的是更加有心、动作戏更好、至少有一点点fun的东西。

《洛杉矶时报》:该片反复出现的问题之一是经常看起来除了“教导”之外什么也没有,这些“教训”就是直白地说出,快速被吸收而且几乎是全自动地得到回报,削减了张力和情感。

IGN:是一部充满自信的新老混合,在满满动作戏的盔甲之下隐藏着家庭电影的心脏。

《亚利桑那共和报》:它能拯救好莱坞吗?不,可能不行,但可能能拯救你的周五夜晚,这可不是毫无意义的。

Boulder Weekly:很多无幽默的动作戏,也没有歌。

北美今天(9.4)登录流媒体Disney+,中国内地9月11日上映。

(孟卿)

(责编:小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