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俊赫参加“2020 AAA”,动摇女心的正装

时间:2020-11-29 08: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俊赫在“2020亚洲Artist Awards”中展现了优越的外貌。

经纪公司27日在官方Instagram上公开了参加“2020亚洲Artist Awards”的李俊赫的短片。

视频中李俊赫在参加颁奖典礼之前,在车上挥手表达了激动的心情。虽然是黑白影像,但是与众不同的正装和雕刻般的外貌让人心动。

所属公司方面表示:“11月28日晚7点在‘2020 AAA’见面吧”,并写下了#2020 AAA#AAA”等标签,提高了颁奖典礼的期待感。

另外,今年2020 AAA将邀请艺人和粉丝们到冬天的春天。由Super Junior利特和演员朴珠贤主持的2020 AAA仅正式颁奖典礼就有4小时30分的超大型歌手,演员综合颁奖典礼。

Super Junior,GOT 7,MAMAMOO,MONSTA X,TWICE,NCT,PENTAGON,THE BOYZ,StrayKies,(女)孩子们,IZ ONE,ONCE,ITZY(有吧),AB6IX,Cravity,Secret,宋佳仁,林英雄,BIGMAN,姜丹尼尔,Alex,MAX等歌手23组(名)和李政宰,金民载,李准基,金秀贤、李俊赫、李柱英、金慧允、徐艺智、全美都、李圣经、安宝贤、安孝燮、金善浩、韩绍熙、安恩真、李在旭、朴珠贤等17名演员将出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