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知性干预时间]高恩雅“Youtube编辑Mir”拜托不要做这样的事情“身体楼梯”

时间:2020-08-23 08: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全知性干预时间》演员高恩雅抓住了Mir的脖子。

22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全知性干预时间》中公开了高恩雅真实日常生活之后的画报拍摄。

高恩雅本周也以“本角色”方孝珍的身份展现了“自然人”的样子。

image

高恩雅为了不让Youtube编辑的弟弟Mir曝光自己的样子,撒娇的样子引人发笑。他像侍候米尔的衣服一样,弯着身子做了“身体楼梯”。对此高恩雅尴尬地说:“拜托不要做这样的事情”。

高恩雅和姐姐兼经纪人方孝善亲自整理葱饼。高恩雅用手按着面团,展示了不寻常的料理手艺。高恩雅给之前拒绝吃葱饼的Mir打电话说“最后确认”。接到电话后,米尔笑着说:“不要让我生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