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全国体育大赛]宋佳仁充分发挥了治愈精灵的作用,“耳膜治愈”

时间:2020-11-17 14: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宋佳仁通过KBS 2TV《Trot全国体育大会》变身为全国八道治愈精灵。

16日,继全罗道篇之后,为了安慰因日冕19而疲惫的市民们的身心而企划的《Trot全国盒子-忠清道篇》被公开。

视频中的宋佳仁依次介绍了忠清道地区的故事,并进行了治愈,和发送珍贵故事的故事人进行了惊喜通话活动,充分发挥了治愈精灵的作用。

另外,作为忠清道的代表曲,展现了《哭泣的朴达载》、《大田布鲁斯》的舞台,给因日冕19而疲惫的大众带来了治愈。

现在宋佳仁通过《Trot全国箱子》与大众进行沟通。

正在准备再次掀起Trot界的范式的《Trot全国体育大赛》从MC尹道贤开始,首尔导演周炫美、京畿导演金秀熙、江原导演金范龙、忠清导演条款组、全罗导演南镇、庆尚导演雪云道、济州导演高斗心、变身为全球导演金延子和教练阵容的申俞、洪京民、懒惰主、河成云、朴具允、赵怡贤、星、宋佳仁、金炳贤、赵正民、黄致列、陈时蒙、朱英勋、朴玄彬、SamHammington、拉拉队队长林夏龙将作为人生前辈,作为歌谣界前辈发掘Trot新星。

《Trot全国体育大赛》通过官方频道介绍了代表全国8度的歌曲和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