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都不爱]高贤贞方面:“正在讨论出演,不是确定”

时间:2020-10-20 14: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高贤贞正在讨论出演电视剧《谁都不爱》。

所属公司方面19日对STAR NEWS表示:“高贤贞接到了出演电视剧《谁都不爱》的提议。”

出演去年3月结束放映的KBS 2TV电视剧《邻家律师赵德浩2:罪与罚》之后,度过空白期的高贤贞是否会以《谁都不爱》回归电视剧场备受关注。

但是公司方面表示:“公司内部正在讨论中”,“目前还没有确定。正在积极探讨中。

《谁都不爱》讲述了暂时抛弃妻子和妈妈这个修饰语,完全忠实于自己欲望的女人和通过短暂的相遇成为“我人生的配角”的另一个女人的故事。这是写了《秘密》、《目光》、《只是相爱的关系》等的刘宝拉作家的新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