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郑尚勋:“至亲曹政奭,刘海镇·宋康昊声音模仿得很好”

时间:2020-12-02 11:28:4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演员郑尚勋吐露了与至亲曹政奭有关的逸事。

郑尚勋将作为嘉宾出演1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

在最近的录影中,郑尚勋表示经常与曹政奭进行“个人技对决”,引发了好奇心。他表示:和曹政奭一起演出,成为了好朋友,平时喜欢通过电话进行声音模仿”。

郑尚勋对曹政奭的声音模仿实力称赞不已,“(曹政奭)主要是刘海镇、宋康昊的声音模仿”,让人惊讶。

另外,郑尚勋还表示曾对曹政奭饰演的电影《建筑学概论》中的“理解”角色提出过建议,引起了关注。曹政奭在《建筑学概论》拍摄前亲自拿剧本向郑尚勋寻求了演技建议。

听到这一消息的出演者们说:“是亲自照顾的吗?”“曹政奭是我养的吗?”,增添了趣味。但是郑尚勋表示:“我在拍摄现场做过我给的想法,但是都被导演拒绝了”,“(反映的建议)一部分都没有”,让大家爆笑。当天下午10点4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