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幻想之家]李承允,男人们梦想的“钢铁侠之家”入住

时间:2020-08-19 08: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的幻想之家》的李升润入住了男人们梦想的“钢铁侠之家”。

18日下午首播的SBS综艺节目《我的幻想之家》中,李承允表示希望最尖端的家。

当天,李承允看着自己在阳台运动的VCR,说:“阳台也不是我的空间,而是一个”,引发了爆笑。

李承允在采访中说:“我想要一个钢铁侠的家。最尖端,玻璃这样的地方。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登场的《钢铁侠》的房子拥有一切自动化的设施。

李承允的《Fantasy家》在京畿道加平。李承允坐船回家时说:“感觉像是最近”。看到与钢铁侠住宅相似的住宅外部,他感叹不已。

进入家里的李承允再次感叹。一进屋就为看得见的台球台欢呼。李承允环顾着家里的各个角落,说:“我很喜欢这房子。我想活下去。但是李承允的妻子说:“灰尘会积得很大。该怎么擦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