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蝙蝠侠v超人'镜头特点蝙蝠车

时间:2021-09-07 18:16:22来源:

来自“蝙蝠侠v superman的新剪辑:正义黎明“已经到了,它的功能从未在蝙蝠手机的行动前看见。

10秒的偷偷窥视窥视展示蝙蝠侠超速穿过隧道,似乎是他的蝙蝠车中的蝙蝠座的一部分,该设计是车辆经典版的点头和来自“黑暗骑士”的版本,报道Ace showbiz。

由Zack Snyder指导,并由克里斯蒂罗伊从剧本由大卫的Goyer的剧本写作,“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明星Ben Aftercreck成为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和亨利卡波尔作为克拉克肯特/超人。

#batmanvsuperman #wildcard #nflplayoffs pic.twitter.com/l0hyxshvfm

- Zacksnyder(@zacksnyder)2016年1月9日

Jesse Eisenberg,Gal Gadot,Amy Adams,Laurence Fishburne和Diane Lane将在电影中加入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