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sharad Malhotra,Amrita Puri和其他人讲述了什么自由意味着他们

时间:2021-05-11 10:16:10来源:

自由于“有毒玻璃玻璃”或负面特质,是一些小型屏幕演员希望这个独立日,周六将在全国范围内庆祝。

SSHARAD MALHOTRA被视为索尼娱乐电视的PRATAP的“BHARAT KA VEER PUTRA MAHARA MAHARAAP”,有“这一天的美好回忆”。“如果我不能为旗帜吊装仪式制作,我仍然让它在新闻渠道上观看旗帜吊装仪式的一点。

Aditi Gowitrikar在索尼娱乐电视的“Suryaputra Karn”中发挥甘达的作用,说每个印度人都应该在独立日做出两项决议。“一个人,其中一个人寻求从副或负面特质的自由,而第二,走向这个国家......丰富或改善我们的国家,所以它可以是教育一个女孩的孩子或植物种植树苗或承担保持车道的责任干净或没有贿赂。如果我们每个人这样做,那我们肯定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免费”国家。

Amrita Puri,散文散文在“破碎的巢” - “rabindranath tagore”在史诗般的频道中的作用,相信独立和自由是同义词。“没有自由,我们没有”。

对于塔拉阿里希巴巴里,被视为“Chokher Bali” - “Rabindranath Tagore的故事”在史诗般的频道上,独立有两个意义。“首先,它是唯一的独立性以及拥有自己自由的能力和第二个是我们国家的独立性”。

Pankaj Berry说自由是对我们今天的任何东西负责。

Pallavi Joshi认为自由来自于内部。“如果我们仍然受到有毒倒钩的影响,那么我们并不自由。如果我们仍然觉得一个被爱的人的痛苦,我们也没有自由。真正的自由在于脱离。第二次想法,我希望我从未得到这种自由度。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公民,他们怎样才能为印度的进步做出贡献?

即使我看到由于权力和金钱而言,Dalljiet Kaur也会拯救水,“即使我看到因权力和金钱而不公正)即使我看到不公正”。

Sachin Parikh将尝试并遵循“在印度宪法中撰写的所有基本职责,特别是在印度所有人中促进和谐和普通兄弟会的精神,超越宗教,语言和区域或部门,以贬低尊严地贬值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