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武力唤醒”星球大战粉丝,崩溃在线售票

时间:2021-07-01 19:16:07来源:

“星球大战”粉丝们在即将到来的“力量唤醒”电影中,在一个行动包装的预告片上被赋予了最长的外观,这是一个被打包的预告片,成为Twitter上的顶级趋势主题,并引发了撞击美国在线票卖方的预订。

根据Twitter的说法,这是两分钟的拖车,在ESPN全国足球联赛游戏的半场比赛中,迅速吸引了17,000多个推文。它在前20分钟内拍摄了超过220,000次的YouTube。电影美国美国12月18日的门票与我们的拖车同时进行预售,美国票卖方临时崩溃。

拖车,搭乘特许经营退伍军人哈里森福特和卡莉夫斯·弗洛舍尔队在新移民队伍旁边被赶出了铅字符雷伊(Daisy Ridley),作为一个假定作为莱娅公主(Fisher)和Han Solo(Ford)的女儿。

费舍尔让她的拖车作为莱娅首次亮相,以及角色的商标头发面包,因为她被汉独角所带来。莱娅听说说“力量,它呼唤你。只是让它进去。“显着丢失的是Mark Hamill,他将他的角色重复为卢克Skywalker,但尚未在性格中看到。

电影的拖车,由J.J指导。亚伯拉姆,提供了庞大的范围,新电影将采取,其领先人物将面临的挑战。

芬恩(John Boyega)是一场奔跑的Stormtrooper,说:“我被举起来做一件事,但我没有什么可打架的,”后来被争夺了争夺者Kylo Ren(亚当司机)。

看星球大战:力量唤醒了拖车

Kylo Ren与Darth Vader的烧焦面具展示,说:“没有任何东西会挡住我们的路。我会完成你开始的东西。“粉丝直到现在只看到两件茶:11月的88秒拖车和4月的2分钟的拖车,其中汉独角和Chewbacca首次出现。

在拖车发布之前,亚伯拉姆推文一张备注,说“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与您分享拖车。如果你是黑色,白色,棕色,jawa,wookie,jedi或sith,我不在乎。我只是希望你喜欢它。“

伦塔克的高级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表示,该电影在其开放周末将在其开放周末占北美的约1亿美元,并提出它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超过20亿美元。

“这可能是过去10年来最令人预期的电影,”Dergarabedian说。

自1977年以来,由电影制片人乔治卢卡斯创造的“星球大战”由电影制片人乔治卢卡斯造成超过44亿美元,六部电影。“力量唤醒”是迪士尼生产的三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中的第一个,因为它于2012年购买了40.5亿美元的Lucasfilm特许经营权。

周一早些时候,英国“星球大战”粉丝们用电影院链报告了预先门票的电影院链报告了数万张“力量唤醒”的票。

Cinema Chain Odeon表示,周一表示“我们最繁忙的在线预订”,虽然Vue Entertainment表示,在前90分钟内销售了10,000个门票。这两位客户都面临着在线购买的延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