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推广孟加拉作为“最甜蜜”的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1-06-12 19:16:03来源:

Bollywood演员和西孟加拉邦的品牌大使,Shah Rukh Khan,将在国家旅游部门促进孟加拉,以州的广告电影中的“最甜蜜的旅游目的地”,以吸引国内外旅行者。预计将于10月底前往加尔各答两天,以便室内拍摄。

“我们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辞职,促进了国家的旅游目的地。西孟加拉邦旅游开发公司(WBTDC)为广告电影预留了8亿卢比,为此,我们聘请了纪念代理奥格维·哈哈·卢比75万卢比。Darjeeling,Dooars,Bolpur和海边旅游目的地将是一个接触点之一,“国家旅游部长Bratya Basu表示,周三新闻发布会。

Basu表示,将为竞选活动准备几个至少一秒钟的持续时间,其中包含“经验孟加拉 - 印度最甜蜜的部分”。

Basu补充说,Shah Rukh没有为新的广告电影收取任何费用。“他说他不会拿钱,但我们知道他是一个专业的演员,并为他的付款提供了规定,”他说。

孟加拉电影业的TMC MP和超级歌剧,Deepak Adhikary Alias Dev,也将在促销活动中提供。

随着10月第三周的Durga Puja,Basu还宣布了一系列套餐旅行,人们可以在哪些人可以享受大都市和其他地区的庆祝活动。“与南孟加拉邦一起,该部门首次安排在阿斯塔米(10月20日)和Dashami(10月22日)的三个Puja套餐。11小时的旅行将从Teesta Paryatak Abas和Mainak旅游旅馆和游客一起参加Jalpaiguri的一些着名的Pujas,并参观浪费品森林,Cooch Behar Rajbari,“他说。

Basu表示,还有其他常规的Puja旅游套餐,以及外国记者的特别旅行。“在Dashami(10月22日)上,大约有50名来自欧洲,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记者都被邀请参加江河河的巡演,”他说。

部长还表示,该州正在寻找PPP模型下的一些项目来提出高档市场以及旅游目的地的经济型酒店和度假村。“在Jalpaiguri区的Gajoldoba地区,Sterling Holiday and Resort Ltd将建立一个星级生态度假村,而海豹茶茶茶处Ltd和Gangadhar开发商PVT Ltd将展现经济型生态度假村。Shikaria Infra Project Pvt Ltd还将在Sabuj Dweep在Hooghly区的PPP模型上建立一个度假村。Techno India Group将在苏格兰南南 - 24苏格拉斯举行预算类别度假村,“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