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史密斯的女儿柳树落地合同

时间:2021-06-12 20:16:10来源:

演员将史密斯和杰达Pinkett的女儿杨柳曾与社会管理签订了建模合同 - 这是一个高调的代理商,代表Kendall Jenner,Adriana Lima和Toni Garrn。

原子能机构通过发布14岁的I-D杂志封面以及“社会纽约模型管理现在代表柳树史密斯的社会”来宣布关于Instagram的新闻。

这张照片是标题的,“#为@gweelos提供一个隆重的欢迎!#willowsmith,“Aceshowbiz报道。

6月早些时候,杨柳被揭示为马克·雅各布2015年秋季冬季冬季活动之后的脸。

然而,柳树不是唯一一个闯入建模业务的名人。Actor Johnny Depp的女儿Lily-Rose Depp,Cindy Crawford的女儿Kaia Gerber和Gigi Hadid的弟弟Anwar Hadid今年也签署了建模合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