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天一夜]文世润对Ravi“鳐鱼虾酱”的愤怒“你要吃吗?”

时间:2020-09-28 14: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文世润在大盘练歌厅因为Ravi的失误而愤怒。

27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四季中,为了决出“特产三国志”的最终胜利者,展开了射箭和为冠军的用餐。

之前前往文世润和DinDin的宿舍企图同盟的金善浩和Ravi,到了自己射箭的时候了。首先,他背叛了DinDin,引发了爆笑。Ravi一回到宿舍就说“背叛真的很有趣”,计划和金善浩背叛。

但是金善浩的箭坠落到了地上,Ravi对剩下4个的金钟民和延正勋的队伍说:“哥哥不是6个吗?”,展现了阿谀奉承的样子,让DinDin受到了冲击。DinDin愤怒地说“呜哇这些垃圾”,让现场一片欢笑。

DinDin和文世允的《哲世》组和金钟民和延正勋的《饭小偷》组配合着对方的领土,让人难以想象胜利者,但是背叛的Ravi配合着饭盗贼队的韩牛,最终胜利回到了饭盗贼队。

延正勋和金钟民说“谢谢大家”“会送礼物的”,满脸花色,相反最后一名的“Horabi”组的Ravi向支持自己的观众们道歉:“支持Horabi的各位对不起”。

金善浩也哭丧着脸说:“真的对不起”。Ravi说“下次不会说做得好”但是下次绝对不会一起组队的”,坚决地说,让人忍俊不禁。

2020092718070253750_2.jpg

蜻蜓福不福是全体野外就寝的大盘练歌厅。2004年出演的延正勋回忆着回忆,展现了开心的样子,引发了爆笑。据悉,金钟民足足出演了三次。当时是中1的DinDin惊讶地说:“但是现在还和我一起放送吗?”

文世允自信地说这是在学校学过的歌曲,但是一直告诉金善浩错误的音程,让人忍俊不禁。接着出现了很多错误答案。DinDin将一起唱的最后一首歌词《韩国的特产》换成了“物品在流”,引发了爆笑。

对此Ravi指责道:“是丝绸之路吗?”金善浩说:“是我们国家的特产”,让人倍感郁闷。DinDin说“啊做不到啊”太累了。这时金钟民把勺子放在眉间说:“集中一下。“拜托了”,教训了所有人,让成员们爆笑。

Ravi继续将“红星虾酱”称为“红鱼虾酱”,引起了成员们的愤怒。文世润说:“不能吃鳐鱼虾酱。咸、射、你吃吗?”愤怒地让现场一片欢笑。

Ravi虽然逃脱了鳐鱼虾酱,但最终还是失败了最后一次尝试,全员都在野外就寝。成员们通过团体跳绳送礼物的抽签者增加了50名。

成员们通过抽签与观众通话,传达了珍藏品和特产中奖,展现了愉快的样子。观众们回答的最喜欢的成员是金钟民,让人惊讶。延正勋表示:“作为演员很难接触到和观众通话”,表达了高兴的感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