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的法则]炳万族模拟灾难第一晚…鳗鱼吃播→粮食勘探

时间:2020-09-13 11: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丛林的法则》中炳万族度过了模拟灾难生存的初夜。

12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in Wild Korea》中描绘了模拟灾难生存的第一晚和第二天的炳万族的样子。

当天,朴美善无法轻易入睡,前往确认李奉元是否睡得好。制作组问之后“为什么没睡好?”朴美善回答:“因为分开睡?”这样回答,展现了爱情老手的面貌。

炳万族的初夜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朴世利说:“可以防水。但是没能挡住雨,一刻都没睡”,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灾难情况。朴美善也是“漂浮在海上的救生圈”放在地上睡觉,即使稍微移动一下也会晃动,所以无法移动。

李奉元也因为被打通的屋顶淋了一场雨,最后盖上雨衣睡觉的样子让人感到惋惜。李奉元站起来说:“连内裤都湿了”,“炳万族长做了屋顶,但是破了洞”。许勋也补充道:“睡觉真的很累”。

大家都在为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而痛苦,好不容易入睡的凌晨三点半,金炳万独自一人在白天制作的鱼笼里装满鱼饵。金炳万确认的朴赞浩的鱼笼里有超过50cm的鳗鱼,让人惊讶。

金炳万和许载和许勋父子一起偷偷地吃夜宵。对此,朴美善、朴世利也睡醒后加入了鳗鱼吃播。朴美善说:“今天第一次尝到了什么。真的太好吃了肉很有嚼劲,很清淡,什么都说不出来。

炳万族连骨头都烤了,鳗鱼都干掉了。许载说:“我好像有点夜宵服。这是我吃过的鳗鱼中最棒的。第二天知道这个事实的朴赞浩说:“听说有人吃了鳗鱼。没有吃鳗鱼的人表示了遗憾。

image

朴赞浩听到同桌朴世利昨晚抛弃自己吃了鳗鱼的消息,说“我的同桌偷偷吃了我?”虽然朴世利表示了遗憾,但是朴世利回答说:“这里应该自己生存”,引发了爆笑。

金炳万因为没能养活所有部落成员的负罪感,和许载一起凌晨5点坐船前往前海。两人在15度的冰冷水中,挖掘鲍鱼和海带等,发挥了责任感。金炳万为了得到部落成员们想要的章鱼,多次进入大海,说“头好晕”,患上了低体温症。

为了得到朴美善和请求的粮食,去了山上。朴美善说明了蕨菜、金针鱼、金针鱼等,展现了知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朴美善和青海发现了土种蓝莓“精金”,补充维生素,结束了粮食的寻找。

接着,部落成员们前往确认渔网。秋成勋的鱼笼里什么都没有,但是朴赞浩的鱼笼里有两只鳗鱼。朴赞浩说:“在陌生的地方也有生存下来的本能气质,所以也参加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所以才活下来的吧”展现了欣慰的样子,引发了爆笑。

秋成勋说:“灿浩哥的抓了两只,那是好事。如果我的两只被抓了,一只哥哥的都没被抓的话,哎呦想象都不想想象”,引发了爆笑。李奉元挑战了所有人都推迟的鳗鱼的修理。朴美善说:“这样的也会做。结婚后看起来最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