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CT出演全球音乐节目《MTV World Stage》,将与160多个国家的粉丝见面

时间:2020-12-12 14:28:46来源:娱乐刊网

NCT将出演全球音乐节目《MTV World Stage Indonesia 2020》。

NCT将于12月25日晚12点(韩国时间)在全世界160多个国家播出的《MTV World Stage Indonesia 2020》,预计将吸引全球观众的视线。

从2010年开始推出的《MTV World Stage》是MTV的代表音乐节目,每年都会选定多个地区进行世界级明星演出,此次将以印度尼西亚为背景进行线上演出,由NCT和著名流行歌手Anne-Marie共同出演。

另外,NCT将在这次演出中展现《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From Home》、《90's Love》、《Work It》等多种多样的舞台,期待哪能得到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