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驱魔麵馆》「苏炆」赵炳圭将与刘在锡搭档新综艺!

时间:2021-02-13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赵炳圭

因《Sky Castle》声名大噪,近来主演《驱魔麵馆》「苏炆」一角的赵炳圭确定加入刘在锡 KBS 2TV 的全新综艺!

昨日 (8日),KBS 确认赵炳圭将加入刘在锡预计今年上半年播出的新综艺,电视台同时也释出了一点节目细节!之前,KBS 仅表示这会是一部「户外实境节目」,根据他们最新透露的内容,这会是一个请来宾回到搬到首尔时,最初展开生活的地方。在那裡,他们会碰到现在的年轻住户,并给予追逐着梦想的他们鼓励。

对于赵炳圭将加入节目,新节目的製作人表示:「赵炳圭一听到我们节目的概念,就非常主动地表示想要参与,甚至差不多是当场决定加入的。而刘在锡与赵炳圭对于未来的搭档都感到相当兴奋,请大家持续关注两超人气巨星会在节目中迸出什么样的火花。」

赵炳圭过去就曾在刘在锡 MBC 的节目《玩什么好呢?》说希望加入「刘 LINE」,一起期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