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贤宇和朱智妍公开恋爱提问,肯定回答

时间:2020-11-19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贤宇在《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中对与朱智妍公开恋爱做出了肯定的回答。

18日播出的MBN《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第9集中金勇健X黄新惠,卓在勋X吴贤京,贤宇X朱智妍情侣坦率的内心告白,更加深入的秋夜“化学反应”提高了心动指数。

首先,金勇健收到了让亲近的弟弟陆重烷高兴的“恋爱小窍门”。从《独自一人》中逃脱,不知不觉间成为爸爸的陆重烷细心地指导了金勇健的小夜曲,对于与黄新惠的关系冷静地评价道:“太有礼貌了,需要野性美。”在讨论金勇健的“领导能力不足”的情况下,黄新惠突然登场,觉醒的金勇健以有魄力的语气带领黄新惠,被黄新惠评价为“新颖,新鲜”。

之后黄新惠对陆重烷吐露了自己的苦恼:“因为对我不舒服,所以有时候会中断对话,感觉发展不好。”对此,金勇健坦率地表示:“如果更喜欢这个人,就无法控制,我害怕感情。”对心里有同感的陆重烷表示:“教父应该不用太照顾他了”,并提出了真挚的建议,在去水原的旅行团路上举行的约会中,告诉了他胳膊赞和手指交叉等约会技巧,起到了“丘比特”的作用。之后三人帮一起去植物园野营车旅行,预告了更加特别的关系。

这次《WTO3》中每次登场都成为话题的贤宇X朱智妍情侣将在新房度过初夜。两人表示:“股东有先打墙的事情”,“姐姐发了短信后为什么要潜水”等,对彼此产生了遗憾,形成了微妙的气流。在一次冷战的情况下,贤宇当场邀请的朋友们登场,形成了“惊喜乔迁宴”。贤宇代替所属公司后辈24岁的允智的外卖食品,在炸酱面上放上腌萝卜,引发了“过度亲切”的嫉妒。

几杯酒加深了对话,朱智妍对贤宇的熟人说:“不知道真正的样子是什么。贤宇也坦率地说:“我接受得太小心了,我好像还不舒服,真遗憾。”相反,对于“有没有离开节目公开恋爱的想法”的提问,贤宇表示:“如果对方不觉得不舒服,充分地说出来的话就有可能了”,再次向朱智妍传达“真心”的样子展现了“心动”。

之后《宇宙情侣》和担任节目旁白的李国珠当场通话,听到“我也真心好奇是真的吗?”的祝福,甜蜜地结束了初夜。

另外,卓在勋X吴贤京第一次享受了属于两人的济州岛兜风。卓在勋说:“有很多人问为什么只有两个人接受客人”,“从今天开始让人投入吗?”他宣布变身为“浪漫喜剧”,引起了吴贤京的称赞。在秋天的胡同里散步,享受治愈的两人遇到了画画的松雨,一起看《手指着色》的松雨为两人加油说:“天生一对,恋爱关系很合拍”。之后《Oh倬Tour》的另一位客人池相烈登场,和吴贤京关系特别好的池相烈挑衅说:“我喜欢吴女士”,引发了卓在勋的瞳孔地震。

吴贤京和池相烈去买菜的时候,卓在勋和松雨到达宿舍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当被问到假想恋爱经验者“率滨”是不是很难控制感情时,卓在勋无意中表示了自己的真心:“(感情)不太清楚,该怎么办…”重新聚在一起的四个人以“生鱼片一桌”参加了晚餐,卓在勋在吃防御的瞬间说“原来放了那样的啊,像爱情一样的!”她撒娇,吓了池相烈和松雨一跳。之后卓在勋对吴贤京说:“我们下周是100天”,感动了吴贤京,问吴贤京要做什么,他补充道:“一定要祈祷200天”,成为了反转的“浪漫家”。

这次节目是在和特别的客人一起的时间里,更加确认了彼此的真心的一集。观众们说“陆重烷成为所罗门!帮我挠了一下痒痒的地方,我心里都很痛快啊”“健健健和X信惠情侣,再靠近一步的样子很好看!很好奇下周会变成什么样子“贤宇X主演情侣也有冷气流流动的时候因为很现实所以更有趣!”一片丹心贤宇和小心翼翼的主演,希望不要改变对彼此的心意!”卓司马有什么事?!浪漫喜剧‘开始女心剧照吗?’慢慢沸腾的“五卓情侣”化学反应!我会坚持到底的”等应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