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尹尚贤,18岁回归…“人生重置”

时间:2020-09-22 17: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 again》的尹尚贤18岁时回到了外貌。

21日下午首播的综合编成频道JTBC月火剧《18 again》中有洪大英(尹尚贤饰)失业的场面。

当天,洪大英被粗话的上司殴打后失业了。甚至与妻子郑多情(金荷娜饰)的关系恶化,无法避免离婚的洪大英去了自己就读的高中。想起了自己的全盛期。

洪大英对郑多情说:“如果这个球成功的话,请满足我的愿望,和我交往吧”,然后想起和郑多情交往的事情,扔出了球。洪大英还听到了射门的同时,让他回到18岁时的愿望。

不久后,洪大英知道自己回到18岁,朋友高德镇(金姜贤饰)对洪大英说:“梦想是什么?到了有梦想和希望的年龄了。苦恼的洪大英说:“请成为我的爸爸吧”。洪大英就这样再次考入高中,开始了第二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