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警告朋友脱离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2-05-22 08:16:02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脸,与特洛伊的海伦一样,可以推出一千艘船。在观看她的AE DIL HAI MUSHKIL之后,我们再次恋爱了。

显然,我们不是唯一的。事实上,齐迪塔 - 曾与Aishwarya的丈夫Abhishek Bachchan在许多电影中合作 - 向他发送了一个有趣的信息。她写道,“嘿@Juniorbachchan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我正在观看#aedilhaimushkil促销循环,我想我有一个女孩粉碎灰#bachaao。”

Witty Abhishek,从未陷入困境,很快就回复了。“@realpreityzinta oye !!! 双手z!她谈到了,“他写回来了。现在,这是一个可爱的推文交换。

Abhishek和Preity已经完成了jhoom barabar jhoom和Kabhi Alvida Naa Kehna等拍摄电影。

手表: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在这里

Aishwarya将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这款排灯节。根据卡兰的说法,她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诗人,谁知道她不是很擅长她所做的事情。Ae Dil Hai Mushkil被吹捧为爱三角,也是星星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电影标志着Karan在近四年后返回方向。

读:Ajay devgn的shivaay vs ranbir kapoor的ae dil hai mushkil?

这部电影将在票房上使用Ajay Devgn的Shivaay来到头部。最近曾据称卡兰已经支付了25万卢比的“自称电影评论家”Kamaal R Khan,以推广AE Dil Hai Mushkil。

阅读Abhishek和Preity的推文交换。

嘿@juniorbachchan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我在一个循环中看着#aedilhaimushkil促销促销,我想我有一个女孩粉碎灰#bachaao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9月5日

哈哈哈哈爱你也太久了......我们必须见面...... https://t.co/0q13ox4l2g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9月5日

你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