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是一个全球之星:Anil Kapoor.

时间:2022-05-22 10:17:09来源:

Anil Kapoor全部位于Andhericha Raja Ganpati Pandal的Priyanka Chopra国际明星,同时揭示了后者的第一个Marathi生产呼吸机的音乐专辑。

关于他与Priyanka的协会,Anil表示,“只有印度才知道Priyanka。今天,世界知道她。她是一个全球明星。当我们在船上都花了很多天时,我有机会了解她。我意识到Priyanka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女演员,而是一个神话般的人。“

Anil贷记Priyanka的母亲,Madhu Chopra博士为Priyanka的培养成长培养,并表示她应该为Priyanka今天的成功值得掌声。

VETERAN演员还从童年日开始回忆起Ganesh Chaturthi的回忆。说,“我的许多朋友都是马哈拉什特拉斯,我曾经在甘匹马期间访问他们的房子。我喜欢吃Modak和Karanji。我的签名舞蹈在电影中的大部分舞蹈舞蹈,在甘匹马期间跳舞时,我学到了我学到的。“

查看Ventilator的音乐专辑发布活动的照片:

在促进呼吸机时,Anil还敦促他的粉丝观看他的儿子Harshvardhan的首次亮相电影Mirziya在10月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