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说'仰光'角色火热,伟大的舞者

时间:2021-09-12 16:16:01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说,朱莉娅,她在“仰光”中扮演的角色非常激烈,也是一个伟大的舞者和一个伟大的行动明星。

“在'仰光'中,我演奏了20世纪40年代的动作之星。朱莉娅是一个非常凶悍的女人,非常火热,她是一个伟大的舞者和一个伟大的行动明星,“康纳在周六揭幕上揭幕。

最近捕获了kangana的kangana的图片,她的手中的鞭子被捕获,人们认为她会沉迷于这部电影的一些行动。她也在学习这部电影的骑马时被抢购,并承认这部电影的准备留下了她的身体疲惫。

kangana以来,他举起了卷发以来的卷发以来,他们首次亮相“歹徒”,目前正在举行直发和短发。她证实,她看看这部电影而不是她自己的风格。

“对于电影,我有这个外观..它没有像这样的风格。她说,这是更纯于,你会在电影中看到的更多波浪,“她说。

Vishal Bhardwaj-direct'Rangoon'也是星星Saif Ali Khan和Shahid Kapoor。Shahid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士兵,而Saif在制定电影制片人的角色。据报道,这部电影沿着好莱坞经典“Casablanca”的线路,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设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