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Oberoi强调建筑厕所,房屋

时间:2021-09-12 20:15:59来源:

演员Vivek Oberoi说,在全国范围内为贫困家庭建立永久的房屋和厕所非常重要。

在星期六在这里向学生致辞,Vivek提到他是人类自愿组织栖息地的大使,其目标是“为没有PUCCA(常设)房屋的人和家庭建造家庭”。

“那些没有房子住的孩子会发生什么,他们住在哪里?有些人住在街上,有些人住在小屋。有些孩子居住在孤儿院,“”克雷特3“演员说。

学校设法为另一个重要的任务建筑厕所收集NGO的Rs.3.71 Lakh。

“有时在下雨时,人们害怕房子会倒下。有时当它太大时,人们害怕房子可能会崩溃,或者它可能着火,因为它不是普世家。所以这些人没有Pucca家园,我们有助于建立它们,“Vivek说。

他自己的基础与人类的栖息地一起采取行动的演员们曾计划建立社区和学校的浴室。

“印度的一半以上人们没有卫生间。那是件好事儿吗?所以我们将要做的是,我们都将与人类和我的基金会一起加入一起,这是一个基础,我们将为社区和学校建立浴室,“他说。

“我们将从1卢比浴室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