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Fukrey”续集上一直在鸡蛋:阿里法阿拉尔

时间:2021-09-12 16:16:13来源:

演员Ali Fazal,将在“Fukrey”封入中看到,这部电影团队一直在敦促主任Mrigdeep Singh Lamba制作另一个“杰作”。

“Fukrey”三年前出来了,特色演员伐拉科特萨姆拉特,Varun Sharma,Manjot Singh,Ali Fazal和Richa Chadha。

阿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分享他对续集的兴奋:“哦,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我以自己的方式思考,我们一直在怂恿MRIG带出另一个杰作。

“所以最后一些想法聚集在一起,”福利第2部分“已经存在。我想我们从8月开始,所以我试图在此之前涂上所有电影工作,并且有足够的时间准备第二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