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初是紧张的'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射击:曼鱼保罗

时间:2021-09-13 10:16:17来源:

演员曼鱼保罗说,他最初是为了熟悉自己与“Tere Bin Laden”的星空融合:死亡或活着“因为他是演员的新进军。

“当我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时,最初我有点紧张。所有这些都是一个非常大的击中电影的一部分。所以当一个新的角色进来时,你不明白你必须做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Abhishek Sharma已经给了我一些紧张的紧张,因为我对我有很大的责任,并且我必须照顾,”演员补充道。

Pradhuman Singh,Piyush Mishra和Sunanda Garg等演员已从第一部分保留,而曼风险和Sikander赫尔是星球上的新补充。

曼鱼说:“谢天谢地,我遇到了Pradhuman,并有很多乐趣。我也有许多与Sikander的场景,也很有趣。与他们的时机非常好,化学很棒。

“所以最好的部分是整个团队就像一个家庭,一切都在一起。所有的演员都不是他们在自己的线上工作的角落。都记得彼此的线条。一切都会互相帮助现场。“

Manish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他遇到了一个看起来像恐怖主义奥萨马·本·拉登的看法,让他成为一个实际的人来实现他成为董事的梦想。他的角色是董事Abhishek Sharma的建模。

“这是Abhishek Sharma的虚构性格。当我听到角色后,我喜欢它,我只是在听一下单行后,我很高兴,“他说。

关于恐怖主义和制作与他有关电影的风险,曼思说:“这部电影不是奥萨马的生命。这部电影中没有奥萨马。有一个人为的角色,因为我们的利益是假奥萨马。这一切都以漫画方式,我们还没有取笑有关政治或其他这些方面的任何人。“

“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2月19日宣布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