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困难夫妇]许允儿vs南尚龙,恋爱时期…“无时无刻的爱情信号”

时间:2020-09-21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困难夫妇》中,讲述了LPG元年成员出身的妻子许允儿和丈夫南尚龙的“战争般的爱情”的历代级采访。

21日播出的电视台A&SKY正式的19禁夫妇脱口秀《想再次火热起来的困难夫妇》第9集中,迎来结婚6年的许允儿&南尚龙夫妇出演,讲述了恋爱3个月后结婚的故事。

许允儿表示:“大学时期是以哥哥和弟弟的关系见面的,那时候老公沉默寡言,太帅了”,“之后失去联系,时隔13年通过SNS再会,克服了9岁的年龄差结婚了”。

南尚龙也表示:“恋爱3个月,那时候真的很火热。一碰就觉得很烫,3个月后有了孩子,所以就开始了“超高速结婚”。他说:“恋爱时期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一起去野营的爸爸的故乡”,“在溪流旁边搭了帐篷,因为溪水的声音喊了也没人知道”,让MC们爆笑。MC李勇珍说“溪水就这样“流得粗糙吗?”说不下去。

还有南尚龙说“妻子真的是无时无刻发了‘爱情信号’‘现在想要吗?’许允儿说:“真的疯了,别再说了”,挽留丈夫。

但是当天的委托人就是妻子许允儿,两人在恋爱时的故事一结束就开始了龙虎相争的对决。对于姜哲精神“夫妇的优劣,MC李尚雅说:“他们两个好像都是在说瞬间精神错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