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i Avram希望在Marilyn Monroe上做一个生物学

时间:2021-05-06 19:16:38来源:

“Micky病毒”感觉Elli Avram,他在这里扔了一个大Bash来庆祝她的转弯25,她想成为Siren Marilyn Monroe屏幕上的生物学的一部分。

瑞典希腊女演员出现在印地语电影“米奇病毒”并参加了印度现实电视节目大老板“,说她”不堪重负“在她在周三派对的爱情中,她的家人一路飞转斯德哥尔摩和来自宝莱坞,黛西沙拉,索罗纳·帕尔托,卡伦维尔辛格·鲍拉,曼鱼保罗,瓦尔村·沙姆拉和VJ安迪,穆克·查比布和许多其他人参加过。

“我只是因为愿望和爱而被淹没。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一天,我们正在庆祝和享受,“她说。

当被问及她想成为谁的生物学的一部分时,艾莉想到了一段时间,最后占据了橘皮原物中最美丽的女人之一的名字。“我想做一个玛丽莲梦露,”她说。“玩玛丽莲梦露将是一个有趣而有趣的人物实际上。”

在图片中:Elli Avram与Sooraj Pancholi,黛西沙阿庆祝生日

Elli,其印地语词汇以来,自“Micky Virus”以来,正在为她的下一个大型企业“KIS KIS KO PYAR Karoon”,对面的Kapil Sharma。

“'Kis Kis Ko Pyaar Karoon'拖车将于8月13日出来,电影将于9月25日发布,”她说。

Abbas-Mustan指示Rom-Com“Kis Kis Ko Pyaar Karoon”是电视台站立喜剧King Kapil Sharma的首次亮相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