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Actor Prabhas去欧洲假期

时间:2021-04-30 12:16:16来源:

Prabhas终于决定在近三年的努力工作后致敬。Rajamouli针对'baahubali'。Telugu Star以及一群朋友将很快前往欧洲短途旅行。

“在电影中工作的我们所有人('Baahubali')应该得到一个假期。我也服用了一个。我将在学校和大学的几个朋友那里离开欧洲。这将是为期两周的旅行,一旦我回来,我们就会恢复“Baahubali 2”的拍摄,'Prabhas告诉IANS。(阅读Baahubali的审查)

据报道,拉贾马里也将很快与家人一起度假。

在“Baahubali”中发挥双重角色的Prabhas对电影的成功非常满意。

他认为成功的电影剧本。

“剧本比这部电影中的所有演员都大。电影只会在脚本好的时候起作用。我们的明星只会将脚本带到生活中,“他说。

特许经营权的近40%的第二部分已经被枪杀。

'我们从9月开始拍摄。我正在休息一下,让自己恢复活力。他说,我肯定是拉贾马里将使我们通过另一个长时间的艰苦拍摄安排。

'Baahubali'的第二部分是2016年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