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死现场有!陈学冬裤子裂了一天都没有发现

时间:2021-04-26 11:22:28来源:新浪娱乐

陈学冬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爆笑社死现场。原来是他的裤子裂了一天,但是他没有发现,还在外面逛了一天,去餐厅吃了饭。

陈学冬裤子裂了陈学冬裤子裂了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陈学冬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爆笑社死现场。原来是他的裤子裂了一天,但是他没有发现,还在外面逛了一天,去餐厅吃了饭。途中,有觉得冷,但是他以为是裤子碰水了,直到坐上了回酒店的车才发现,没有人提醒他。陈学冬表示:“我说服我自己…没事…别人当这是时尚吧可能,想找个洞埋了自己。”还附上了自己裤子裂了的背影照,裂的地方用表情包打了码。不得不说,真的太搞笑了,真的忍不住。

据悉,17年的时候,陈学冬就因为跳舞动作太猛,把裤子给跳裂了。如今重蹈覆辙,还在外面逛了一天,求冬冬心理阴影面积。

网友们也在评论区发出无情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在社死小组投稿了。”“换个星球生活吧你哈哈哈哈,不好意思,笑飞了。”“哈哈哈都是一家人打啥马赛克呀,让我们看看又没事儿。”陈学冬也被网友们给打败了,直言自己很尴尬,打码是因为怕被封号。(砂糖桃子/文)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