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在Instagram上分享他们的Popeye时刻

时间:2021-09-02 18:16:04来源:

Ye Haiabbitebatein演员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他们最近获得了乐趣,并在Instagram上与粉丝分享了他们的灯光。

Duo最近在社交网站上展示了他们的POPEYEE时刻。分享图片拼贴画,Divyanka的表达已经用Vivek的二头肌,女演员写道,“想打我吗?谨防!现在我有#myspinachpunch。面对#popeye!'

这对夫妇于1月17日参与,计划在今年年底搭便车。(读:手表: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在他们的订婚仪式上浪漫地跳舞)

谈论他第一次见到Divyanka,Vivek Dahiya告诉IndiaExpress.com,“这不是一见钟情。这是一个安排的比赛。我们是一个也是一个同事演员的共同朋友。然后我们开始从生活伴侣的角度看着对方。我们经常在上班后见面,最终开始了解我们非常兼容,彼此相似,我们可以进一步拍照。“(还阅读:Divyanka Tripathi,Anita Hassanandani在'yeh Hai Mohabbatein')

Divyanka以前约会Ssharad Malhotra,这对夫妇于去年3月分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