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没有替代品:AneeS Bazmee

时间:2021-05-27 10:16:19来源:

Director Anee Bazmee,我们期待着发布“欢迎回来”表示,演员Akshay Kumar没有替代。

2007年,Anee令人娱乐观众,“欢迎”主演Akshay Kumar,Nana Patekar,Anil Kapoor,Paresh Rawal,Feroz Khan和Katrina Kaif。

现在,董事回到了续集“欢迎回来”,但随着铸造的一些变化。在电影中,约翰亚伯拉罕取代了Akshay。

“Akshay没有替代品。他是一个完整的英雄 - 他可以做浪漫,捐赠,喜剧,戏剧。他是一个大明星。因为“欢迎回来”我们有一个新的故事的想法,所以我们有一个新的演员到位,“Bazmee告诉PTI。

关闭屏幕,Bazmee与Akshay共享一个伟大的等式。

“我们都互相舒适。我们互相尊重。我们有很好的友谊,“他说。

Bazmee确实希望向Akshay展示“欢迎回归”。

“欢迎回归”明星约翰·亚伯拉罕,anil Kapoor,Shiney Ahuja和Shruti Haasan,Nana Patekar,Paresh Rawal。

“我们没有想到制作续集。但我们每次在电视上玩时都会得到很好的回应。 Bazmee说,生产者认为他们甚至登记了葡萄酒,这是一个好主意。“

“我花了时间来拿出一个正确的故事。因为很多善意都是有利害。我不赶紧去电影。我才能拍摄自己的时间,只有在剧本满足我的时候,“他说。

从原始演员那些返回续集的人包括娜娜·佩特卡尔,anil卡普斯,帕网rapal。

“这三个人都是非常有才华的演员。我与他们分享了伟大的等式。娜娜是他的气质,当事情出错时,他会战斗..

续集将看到像蔚蓝素沙赫和葡萄酒卡达亚这样的传奇演员。

“纳赛尔先生是一个很好的人类和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他扮演唐,我相信人们会在屏幕上看着他。凹坑妈妈很棒,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还会标志着Shiney Ahuja的回归。

“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并在电影中完成了Goos工作。在拍摄的第一天,似乎有点紧张他,但他没有表现出那个脸,“Bazmee说。

续集计划于9月4日举行全球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