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kha's退出'fitoor'是悲伤的: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05-27 09:16:34来源:

卡特里娜·凯夫说,即使很高兴与Veteran女演员Rekha合作为'Fitoor',她很伤心,当女演员走出电影时。

Rekha,被禁忌在Abhishek Kapoor执导浪漫戏剧中取代,哪种明星Aditya Roy Kapoor在领先地位。

“它(与rekha一起工作)很好。但后来她和生产者决定以自己的原因分开。这是非常悲伤的,因为我已经知道了rekha ji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将自己的独立方程式共同。那是唯一悲伤的事情。每部电影都有它的命运,你必须尊重这一点,“Kaif告诉PTI。

这部电影,即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小说“伟大的期望”,将有禁忌岛哈希姆小姐的作用。

这位32岁的“幻影”明星将首次看见Kapoor对面,但她说,Duo最近必须知道他们在11年前近11年前为广告合作了。

“阿迪和我在同一时间工作。他为我的电影'Humko Deewana Kar Gaye'采访了我作为VJ。我们搜索了YouTube的采访,笑了我们的头。

“然后Adi向我指出,11年前,在我的第二部或第三张广告电影上,Adi作为该集团的男孩之一。他在广告中,你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他。我们也寻求那个广告,对此有一个很好的笑声。“

Kapoor在电影中扮演了Noor的性格,而Kaif将被视为玩FiRDAUS,将他们的方程值得归功于他们的友谊。

“我们有一个有趣的等式。我们俩都在工作很长时间,但显然我做了更多的电影。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也是我朋友圈的一部分。我们彼此认识。“

在克什米尔拍摄的“Fitoor”标志着Abhishek的第四部电影作为董事,在他的2013年的剧烈剧“Kai Po Che”之后,Kaif表示他对古典小说的解释着迷了。

“fitoor'是一个剧本阿迪,我真的很兴奋。我以为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热情的爱情故事,但没有陈词滥调,这是非常新的。Abhishek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愿景,在他所做的电影中表现出来。他有他的敏感性和他的事情。这部电影是一种伟大的期望的重述,但我真的很喜欢他的适应。“

“Fitoor”也明星Aditi Rao Hydari,Lara Dutta,Rahul Bhatt,并于2016年2月12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