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国网漫《看脸时代》作者确诊新冠 活动全部喊停

时间:2020-08-21 08:22:32来源:新浪娱乐

韩国人气网漫《看脸时代》作者朴泰俊确诊新冠肺炎韩国人气网漫《看脸时代》作者朴泰俊确诊新冠肺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网络漫画《看脸时代》拥有超高人气,原著作者朴泰俊高颜值及其参考的原型人物也曾掀起讨论。然而就在韩国爆发第二波疫情之际,却传出朴泰俊也确诊新冠肺炎,已经停止所有外部活动。

根据韩媒《news1》报导,朴泰俊在近日被确诊罹患新冠感染。他目前中断了所有外部活动,并遵守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的指示。经纪公司也表示,他近期没有进出公司大楼,也确认没有和工作人员有接触。

《看脸时代》原著作者朴泰俊曾因高颜值掀起讨论,他过去在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 3》曾坦承整型,“光鼻子就做了4次!”而他笔下的帅版男主角,则是以好朋友模特儿朴亨锡为原型。

今年4月因原著漫画内容影射了韩国震惊社会的“N号房”性剥削事件,然而却将观看色情直播的会员设定成中国网友,此举马上引起不满,甚至在因此在平台“咚漫”下架。(ETtoday/文)

(责编:Ko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