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篇]洪真英使用的化妆品“咨询激增”,再次成为美妆偶像备受瞩目

时间:2020-08-20 11: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洪真英通过《Thanstory》再次成为美妆偶像备受瞩目。

洪真英在14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新品上市篇》中出演了篇厨师,开始创作对决主题“下酒菜”。

洪真英为了自己制作的《小鸡鸭汤》的评价,邀请了好友许景焕和黄致列,洪真英喝烧酒的场面被播出。

平时喝酒的话全身都会变红的体质,不喜欢喝酒的洪真英一次就喝了酒,但是和变红的脖子不同,脸保持了白皙光滑的状态。

节目结束后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观众们通过网络纷纷提问洪真英当天使用的产品是什么,对此洪真英方面表示:“为了掩盖饮酒时全身发红的体质,除了在脸部部分用‘红照’第二季产品简单遮住外,没有其他化妆。”

image

洪真英从2018年开始作为自己推出的化妆品品牌“红照”的代言人活跃着。

之前通过tvN《人生酒家》完美地覆盖了变红的脸,受到关注的洪真英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等公开了化妆产品和小窍门,被称为“完售女神”。洪真英通过《Thanstory》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自拍力量。

据悉,当天洪真英使用的化妆品是在现有的红照模特中升级的版本。该版本在之前的彩妆市场上以与众不同的遮瑕力受到大众的选择,将于9月份推出具有进一步进化性能的模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