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松井珠理奈毕业单曲MV拍摄完成 称背后感受到力量

时间:2021-01-12 15:22:26来源:新浪娱乐

去年宣布毕业的SKE48松井珠理奈拍摄作为组合成员最后一支MV《坠入爱河Flag》,回忆拍摄过程她表示背后能感受到大家的力量。

松井珠理奈松井珠理奈松井珠理奈拍摄的唱片封面松井珠理奈拍摄的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宣布毕业的SKE48松井珠理奈拍摄作为组合成员最后一支MV《坠入爱河Flag》,回忆拍摄过程她表示背后能感受到大家的力量。

松井珠理奈2008年加入以名古屋为据点的SKE48,作为一期生十分活跃,大约12年间她一直是组合中心成员,带领组合发展。将于2月3日发行的毕业纪念单曲《坠入爱河Flag》MV在有埼玉巨蛋、中部国际机场等熟悉场所的爱知县内拍摄,全体68位成员一起跳“拜拜舞”,与松井珠理奈告别为她加油。

作为SKE48成员最后一次录制MV的松井珠理奈说:“埼玉巨蛋是我们第一次举行单独演唱会的回忆之地,最后能和大家一起回到这里非常开心。我的背后能感受到大家的力量,希望告诉大家我也不会输给大家,会拿出360度的力量和士气。这次MV几乎没有NG,很顺畅地就拍下来了,我们决定了的就会齐心协力去做好。”

成员须田亚香里说:“松井珠理奈在准备工作上从不会懈怠,我觉得她太帅了,我要向她学习,她工作再忙也会努力提升自己,哪怕没时间去上课她也会保持其他队友同样的水准,她教会了我该怎样努力。”

新曲《坠入爱河Flag》MV将于1月12日晚八点半在SKE48组合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MV公开前SKE48还制作了特别直播节目,也在YouTube频道播出,参加成员除了松井珠理奈还有江笼裕奈、古畑奈和、青海雏奈、熊崎晴香和须田亚香里。(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