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严贤京“姜恩倬亲哥哥的感觉…好好照顾我”

时间:2020-09-08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严贤京对在《秘密男人》中合作的姜恩倬表示:“像亲哥哥一样的感觉”。

7日上午,严贤京在网络直播中进行的KBS2TV新晚日剧《秘密男人》的制作发表会上表示:“姜恩倬的真人更帅。眼睛像牛眼睛。我觉得很适合这个角色”

他对《搭档姜恩倬》很照顾。像亲哥哥一样的感觉跟哥哥说跟我亲哥哥太像了。像亲哥哥一样照顾我。

一起出席的姜恩倬回应道:“严贤京非常不喜欢哥哥”,引发了爆笑。

另一方面,当天下午7点50分首播的《秘密男人》讲述了一个因事故而拥有7岁智慧的男人在死亡的门槛上面对奇迹,为了复仇而奔跑的过程。姜恩倬、严贤京、李彩英、李日花、金熙贞等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