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执行更加宏伟,国际:ronit roy在adaalat第2季

时间:2022-03-08 14:16:15来源:

演员Ronit Roy,他是电视节目“Adaalat”第2季主角的角色,说,执行风格和该套装将更加宏大,这次将匹配国际标准。

ronit宣布律师K.D的作用。 Pathak在“Adaalat”赛中五年。

在50岁的演员说,这位50岁的演员都表明,这位50岁的演员们表示,这位50岁的演员将脱离观众的内容。

阅读更多

Amit Sadh-Ronit Roy's 7 Kadam Trailer:足球,关系和理想7卡达姆:Ronit Roy和Amit Sadh在足球和理想中的ry ry ry roy on hostages 2: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Shootdivya dutta:人质2是一个伟大的Binge Watch OptionHostages 2拖车:表已经打开了罗伊特罗伊的Prithvi Singh

“当你做五年并重做它......我们的尝试是拒绝一切善于它,让我们在第一条腿上工作。在第一季,人们喜欢观看的很多东西,但是有些人有人不喜欢 - 恐龙和所有人,“罗恩在这里告诉伊安。

说人们更喜欢法庭室戏剧更多,“Bandini”演员透露,本赛季将看到“旧法法”与“新学校法”之间的摩擦。

“人们喜欢法庭室戏剧,谜团解决,所以都在那里。K.D.这次Pathak将用两个新助手解决奥秘。因此,旧法法与新学校法之间会有摩擦。罗尼特说,该套装将是较大的,执行风格几乎没有像国际节目那样的。“

“人们在节目中看起来更好。它将以更好的方式拍摄,所以我们花了更多的时间。他补充说,“将会有Hardcore Mysteries。”

6月4日首脑“adaalat”第二季也将看到Tisca Chopra,Rakshanda Khan,Amit Tadhikari等行动者,其中一家将成为宣传对阵罗尼特的公关检察官。

索尼娱乐的电视节目由Contiloe图片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