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将在“白化尔拉拉希”在Alamgir上玩

时间:2021-08-26 15:16:26来源:

演员Fawad Khan将在即将到来的Biopic“Albela Rahi”中纳入传说中的巴基斯坦歌手Alamgir的作用。

这位34岁的心裙,他在成为音乐家之前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然后才能成为演员,以推特分享关于他在巴基斯坦电影中的全面首次亮相的新闻。

“在@albela_rahi的电影公告中。兴奋地发挥传奇之歌的角色,“Fawad推文。

在@albela_rahi_的电影公告中。兴奋地扮演传说中的角色#Alamgir的角色。 pic.twitter.com/80jcqoi5fb.

- Fawad Afzal Khan(@_fawadakhan_)2016年1月24日

一位多功能歌手,Alamgir被认为是巴基斯坦乌尔都语流行音乐的先驱之一。

他据说他的唱歌风格是由播放歌手Ahmed Reshdi的启发。

这部电影将由一家名为FOG捕手的公司生产,并由Sultan Ghani指导。到目前为止,电影的其他细节已被保存在包装之下。

在宝莱坞,Fawad将在“Kapoor&Sons”中看到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的相对。巴基斯坦演员也很少在Shakun Batra导向的电影中。

3月18日“卡普斯和儿子”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