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庆祝16毫米推特粉丝

时间:2021-04-30 20:16:0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微博博的网站推特上积累了1600万粉丝。

这位72岁的人已经提供了一些卓越的电影,如“Deewaar”,“Namak Halaal”和“Coolie”,现在旨在为2000万粉丝。

amitabh bachchan推文:

t 1926 -baaddduummmmmmbaaaaaaa !!! #ab16million ...... 1600万..!!!! 谢谢大家,你为我做了..!! 我们来了2000万!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7月20日

“PAA”演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非常活跃,并使用媒体与他的粉丝和福祉的人员共享关于他个人和专业人士的更新。

“Agneepath”星上是在2015电影“Piku”的大屏幕上看到,由Shoojit Sircar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