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遗产]郑西河,向李雅贤提出了“结婚契约书”

时间:2020-09-05 08: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惊人的遗产》的郑西河问李雅贤结婚契约书。

4日播出的KBS1TV日日剧《惊人的遗产》中,李清娥(郑西河饰)向尹敏珠(李雅贤饰)提交了孔桂玉(姜世贞饰)和富荣裴(朴仁焕饰)的结婚契约书。

当天,尹民珠要求在家里和附设乐(申正允饰)争吵后出去的李清娥告知联系方式。为了赶走孔桂玉,他认为需要富二代的亲生母亲李清娥。孔桂玉和附设恶曾在家人面前表示互相喜欢。

附设乐拜托李清娥下台,李清娥说:“那你试试。我也会尽全力的。对了我发现了奇怪的东西。不对,还是我亲自调查比较好。

不久后,李清雅给尹民珠打电话约他见面。李清娥向尹民珠递交了结婚合同。这是为了了解结婚契约书的具体内容。慌张的尹民珠问:“这个怎么拿着?”但是李清娥没有回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