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利从TVN《惊人的星期六》下车,太妍、KEY、HANHAE 加入!

时间:2020-10-23 08:28:23来源:娱乐刊网

惠利、太妍、KEY、Hanhae

Girl's Day 惠利确定从 tvN 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下车,太妍、KEY、Hanhae 则将会作为固定成员加入节目。

tvN 相关人员在20日表示:「惠利将从《惊人的星期六》下车,她作为演员,希望能更集中在作品活动上,所以决定从节目下车,少女时代的太妍会作为固定成员加入,预计在11月进行首次录製。」,惠利由2018年4月节目首播起就出演,是《惊人的星期六》 元祖成员,在两年七个月后决定下车,消息一出就让观众与粉丝们感到可惜。

而 KEY 与 Hanhae 同样是《惊人的星期六》的元祖成员,两人皆因为需履行兵役而在去年从节目下车,现在完成国防的义务后,确定将回归节目,相关人员表示:「KEY 与 Hanhae 也会作为固定成员加入节目,他们预计在十月中旬进行首次录製,两人会先以嘉宾身份出演,之后才回归为固定成员的身份。」

另外,《惊人的星期六》在每週六晚上7点40分 (韩国时间) 播出,惠利预计在11月底的节目后下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