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FRIEND受到美国"GRAMMY Museum"Mini Masterclass邀请,"K-POP女团"最初

时间:2020-12-17 17:29:07来源:娱乐刊网

女子组合GFRIEND在美国"GRAMMY Museum"的采访栏目"Mini Masterclass"中以音乐为主题进行了多种对话。

15日(当地时间),GRAMMY Museum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GFRIEND的采访视频。 以梦想成为音乐家的人们为对象的"Mini Masterclass"是采访包括艺术家在内的音乐产业从事者、谈论音乐的系列采访。 GFRIEND作为K-POP女团首次被邀请到Mini Masterclass。

采访是与GRAMMY Museum艺术家及节目管理总监Mark Conklin一起进行的。 GFRIEND和Mark Conklin聊了各种主题,包括从自己做的事情中成功所需要的资质、最近从哪里获得音乐灵感、对学习音乐的学生们的建议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