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品力与小鹏汽车的强硬实力具有哪些联系?何小鹏带你寻找答案

时间:2020-12-23 09:39:55来源:

若提汽车,大多会联想到汽车的性能,比如里程、电池、风阻,等等,毕竟人们在考虑购买一款产品的时候,他们最最关心的始终是性能,性能是人们购买产品的决定性因素,可对一个品牌,却不能止步于此。对一个品牌的了解,其中涉及到产品力、竞争力以及团队、技术等,这些方面都能够直接体现出该公司的整体实力。基于此,何小鹏身为小鹏汽车的总裁,将从产品力的角度出发,带你走入小鹏汽车的世界。

 

云图片

 

一款产品所要完成的基础流程是从生产到销售,所要完成的基础使命是从公司流向消费者,小鹏汽车也是如此。产品是营销的第一要素也是第一核心。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在同等产品的对比之下,产品需要满足品质好、品牌让人喜爱、渠道力强等三方面因素。

 

云图片

 

品质好

 

品质好,一方面指的是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之中更胜一筹,另一方面指的是产品中具有的价值能够迎合消费者的需要,更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小鹏汽车在智能汽车方面可谓走在前沿,其中不得不提的是全语音车载系统,全语音车载系统通过交互端与软件端,实现了何小鹏所提出的第四个轮子“以AI为中心”的内容。小P能够接收极为精确的指令,比如把窗户打开19%等任意开度,还可以一口气接收多条指令,逐一完成,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将多条指令集合成一个自定义的唤醒词,这些人性化的功能设计真正地帮助了用户,把使用车辆变得更为简单、便捷。

 

云图片

 

渠道力强

 

产品的销售过程指的是把产品从厂家转到消费者手中的流程,可将此称之为渠道。产品品质为基础,营销为奠基石。有了产品,便要解决“买得到”的问题。

 

目前小鹏汽车已经公布了新零售层面的新计划。一是拆分4S,将其分为体验中心与交付、售后服务中心,有效打破了传统4S店的高负荷困局;二是线上线下多渠道布局,创新了直营与加盟结合的新模式,这个新模式体现在小鹏汽车进驻天猫旗舰店,并开通官网与官方APP购车通道等方面,以此达到了售价、销售流程与服务标准统一的目标。

 

云图片

 

仅仅从产品力这个角度,也能看出小鹏汽车实力有多强,这与何小鹏有着不可切割的关系,他不断地提出新目标,再完成目标,如此反复,推动小鹏汽车在智能汽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相信在何小鹏总裁的带领下,小鹏汽车会走得更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