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iros]以历代级的反转给家庭剧场带来了冲击,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

时间:2020-11-04 17: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3日播出的MBC月火迷你剧《Kairos》第4集中,为了说服过去的申成禄(金书镇饰)孤军奋战的李世英(韩亚丽饰),安宝贤(徐道均饰)和南圭丽(姜贤彩饰)的内缘关系公开后刺激了观众们的兴趣。

之前在第三集末尾,韩亚丽(李世英饰)去找了金镇浩(高奎弼饰),在那个场所得知她被杀害的金书镇(申成禄饰)表现出极度焦虑的感情,让人捏了一把汗。特别是一眼就能看到的直副感(highangle:在高的位置上看着被拍对象拍摄)结尾场面虽然两人在同一空间,但是将时间段不同的情况感官地展现出来,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

昨天在节目中,在金镇浩家里看到李泽奎(赵东仁饰)的韩爱丽经过迂回曲折后逃跑,让观众们心碎。金书镇在眼前的一个艾利杀人事件的现场保护线和警戒线消失后,松了一口气,但是第二天又被杀害,让人紧张不已。

另一方面,韩爱丽在妈妈的手册中发现了刘中建设的联系方式,暗示了金镇浩和郭松子(黄政民饰)的关系与刘中建设有关,增加了紧张感。另外,因涉嫌使用非法材料而接受检察调查的金书镇在手机被没收后,与韩爱丽的联系手段消失,表现出极度焦虑的情绪。

第4集末尾,韩亚丽找到了自己被杀害的地方,紧张感高涨。金书镇的妻子姜贤彩(南圭丽饰)目击了进入一个写字楼,随后在“贝拉写字楼609号发现了你的尸体。快点避开!收到金书镇的警告信息。超越时间的界限,互相帮助的两人的样子究竟能不能守护对方,让人捏了一把汗,让人投入度高涨。

另外,在写字楼里发现和姜贤彩在一起的男人是徐道均(安宝贤饰),给观众带来了冲击性的结尾。徐道均抢走了警察厅职员给的金书镇的手机,还看到了挂断韩爱丽电话的清凉态度,让人毛骨悚然。作为忠诚的部下职员的徐道均的反转剧情让人重新回顾到现在的行动,增添了新鲜的趣味。

就这样,《Kairos》和金书镇和韩亚丽连接的“机会”反而让他们陷入危机的无法预测的剧情展开,让观众们完美投入。受到金书镇信任的徐道均和姜贤彩有着深厚的关系,围绕着柳仲建设的金镇浩和郭松子的连接纽带被曝光,对以后要展开的故事期待感倍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